我和她们一起看恐怖片……

2009-09-11 16:43 阅读(?)评论(0)

 

恐怖片——以恐怖情节和恐怖气氛贯串全片的影片。多以神鬼妖异与现实生活中的人发生纠葛的离奇怪诞情节结构故事,以刺激观众的恐怖感。

记得和她们看恐怖片的情形……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爱说爱笑的女孩,每次只要和她在一起,都是令人高兴的日子,她笑起来很可爱,尖尖的下巴,当然现在她已经瘦多了,而且更有气质和女人了……

和她看恐怖片的情形: 和她看恐怖片是一件搞笑的事情,她会害怕,但却是有着强烈的好奇心,用手挡着眼睛,却又从指缝间偷偷的看几眼,让我给她讲电影的情节,却每每讲到恐怖的时候捂住我的嘴,而这时眼睛却没东西挡着了,在我取笑她的时候,她却狠狠咬我的手……

 

她是一个温柔善良,有主见,很包容的一个女孩,是一个男生觉得漂亮,女生也会喜欢的女孩……

和她看恐怖片的情形:她绝对是一个胆子很小很小的女孩,所以我知道她的几个弱点,被我强迫一起去看恐怖片,从开始到结束,她都捂着眼睛,可惜没多长两只手捂住耳朵,看完之后都还会瑟瑟发抖……

 

她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那种特别,无法用言语轻易的表达出来,但却令人感到踏实……

 我没有和她一起看过恐怖片,但可以想象出那样的情景:瞪着大眼睛,直直的盯着看,明明很害怕,却要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完电影出来后,走在漆黑的道路上,突然一片叶子落在身上也会吓个半死,此时再也撑不住了……

  

看恐怖片,自己看,是一件刺激的事情……

看恐怖片,和她们一起看,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未来要和未知的她(X)看,不确定,会是那番情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