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 不要任何人给我个定数 不要 就是不要

2008-08-05 08:04 阅读(?)评论(0)

昨天 我的心 不痛 但却是充斥着难过

可能因为早已预期到了结果

对未来死心 所以心死后没有了痛

未来是没有定数的 这样才会充满了期待

我不要任何人给我定数 包括你

我不要 就是不要

我要做向日葵 积蓄着力量 但是在我充满力量后我就要变成夸父 不计后果 勇往直前的冲向太阳

我已经把自己贬斥到了最卑贱的地位了 没有任何事情会再令自己感到难为情

对你的爱 不会因为你的拒绝而夹杂上任何自我解嘲似的虚假

你瞧不上我 觉得我没有出息 没有高大魁梧的身躯 没有那么大的安全感 没有支撑得起幸福的能力

但是 所有我能改变的我都在努力的改变着

为你 为自己

我有好多话 此刻却变成了心的静

静的可怕 静得毫无知觉

爱上你 却得不到你的爱 我不要再爱上其他任何人

爱情对来说 太奢侈了 难道我永远消费不起吗?

  最后修改于 2008-09-12 00:2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懦弱 下一篇:安排,就是如此麻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