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雨天的百感交集

2009-04-19 18:46 阅读(?)评论(0)

2009年4月19日     天气:阴雨不绝

 

相信  很多人对雨天  都会有着这样 或那样的看法

 

或喜欢  或讨厌  或因突如其来而变落汤鸡  或在其中留有美好的怀恋 或……

 

我对雨天  也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感情

 

喜欢——因为雨天是一个适合睡觉的天气 高中时 一到下雨 我就很多请假不去上学了

喜欢——刚进教室后 走廊里放满了各式各样 五颜六色的雨伞

喜欢——因为在高考后的漫长假期 我喜欢雨天的时候做公交车出去转 因为这样的天气人会很少 包括商业街

喜欢——因为高考之后正趁着我的那个阴郁的心情

喜欢——大学时一次上网球课 回来时下着雨 朋友和我说:我们在雨中走吧 如果一个人走会很傻 而又不是那么容易找到另一个人愿意在雨中和你一起走

喜欢——雨天 为你送伞 在外面慢慢等待的期许

……   ……

……      ……

……         ……

 

 

讨厌——因为这样的天气阴冷 晦暗

讨厌——让我本来善于感伤的心理 很轻易的 就缅怀过往起来  而回忆每每又是不愉快

讨厌——是让每个人都得撑着伞  让人狼狈不堪的天气

讨厌——本该是充满甜蜜的双人椅  雨天里  却变得孤独

讨厌——这样的天气  让人总是觉得无所适从

……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