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就是如此麻烦

标签: 安排   落实   麻烦  
2008-06-11 18:19 阅读(?)评论(0)

今天最大的一件事就是落实了我们的请假问题了

阿玉是从13到18号

我是从15号到21号

从来都没有过如此迫切想回学校的感觉

真的好想回去了就不再回来了

但是我不要离开的如此狼狈

我的时间安排的紧紧的呢

我已写下了一份计划表

把每天都事情都列出来了

好多的应酬

班饭 和 寝饭 是必不可少的

还有些人是必须得见的

龙甄妮安排在第一天的晚上一起吃饭

陆思嘉、杨昆的活动已经安排完成只差落实 一定是一个特别一天

还要见李丹

杜聪慧不清楚 是否能够见得到了

还有栾俊请我吃得饭必须讨回

还有嘎子

还有付临琼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的

没办法了

时间有限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